Love Bioscience!
Love Linux!
Love StarCraft!

用Ubuntu为N9刷机!

用Ubuntu为N9刷机,一个字:爽!

什么驱动都不需要,最多两个命令就搞定了!

这里说明一下:

如果不跨版(比如国行刷国行,亚太刷亚太)本刷只需要执行第一个命令就能搞定!如果跨版本(比如国行刷欧水,国行刷亚太),会丢失信号模块导致不能识别sim卡!这时就需要执行第二个命令来刷入信号模块!

首先去官网下载刷机工具:Flasher,对应自己的系统!

https://tablets-dev.nokia.com/maemo-dev-env-downloads.php

下载并安装完毕以后,直接在终端输入flasher就能看到自己安装的刷机工具!

这里演示如何把国行刷成其他地区的固件!

已欧水芬兰产湖蓝色瑞士固件为例!

在确保瑞士固件和国行固件都下载完毕,手机数据线链接妥当,手机电量大于80%以后就可以开始刷机了!

在此我假设我的用户名是arch,并把欧水固件改名放在了: /home/arch/gujian/oushui/n9.bin

国行固件改名放在了: /home/arch/gujian/guohang/n9.bin

关机

输入命令:

sudo flasher -F /home/arch/gujian/oushui/n9.bin -f

现在正式开始刷机了,切忌不能忘了加上sudo,一定要是root权限才行!

固件刷入结束以后会提示信号模块刷入失败!

现在什么都不要动

接着输入:

sudo flasher -F /home/arch/gujian/guohang/n9.bin --flash-only cmt -f

等出现成功的提示以后断开手机USB,手机会自动重启,进入系统界面

至此刷机正式宣告成功!

评论(1)
热度(1)
© LightDM | Powered by LOFTER